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2019-06-05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工作发展质量,5月31日下午,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选举大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霞、指导员苑世强出席此次大会,学院部分硕、博研究生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博士生王雅瑞主持。

    大会第一项,于霞书记从学院发展、学生工作、学生培养、成长成才等方面分析了成立我院研究生院的综合考量。对研究生会成员,她提出了六点希冀:坚定政治方向、认真履行职责、夯实理论基础、丰富学生活动、服务学院学校。

    大会第二项,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确定名单为:监票人:张慧敏,马文婷;计票人:刘鹏波、曹伟波、姜珊、李关新)

    大会第三项,选举。按照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部长的顺序,候选人依次进行三分钟自由竞选演说,期间选票发放、投票、计票、监票和唱票交叉进行。

    候选人们尽管上台前充斥着紧张、自信与激动,但他们终是以沉着、冷静与勇敢站在了台前,大会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各部门候选人以自我介绍为切入,针对竞选部门的特殊性以及自身能力综合分析,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向在座的老师和同学汇报相关工作经历并提出有创新精神的设想与展望。现场的竞选气氛十分热烈,一切都井然有序。

    大会第三项,公布名单。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竞选,本次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最终确立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的干部组成人员。

    马克思主义学院

    第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

    主席团

    主席:刘思佳

    副主席:

    崔鸿飞、王佳瑞、

    鞠静 、王世峰

    办公室

    办公室主任:韩宁

    办公室副主任:

    李丰羽、刘玉霜

    宣传部

    部长:潘鹏华

    副部长:

    王姗姗、董晶慧、

    彭棱


    学习部

    部长:张宇佳

    副部长:

    王晓霞、秦雅囡

    实践部

    部长:李敏

    副部长:

    霍妍、王绪风

    文体部

    部长:梁琳琳

    副部长:

    薛洪慧、李芳

    我院研究生会的产生及成员的履职,标志着我院学生工作发展的新阶段,将开启我院学生工作发展新局面。相信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的集体努力下,定能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管理、学生服务质量,搭建马克思主义学院立足学院、服务全校的发展平台!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首次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