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大会

    2019-04-12  点击:[]

    4月12日上午9: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三层会议室召开全体学生大会,党总支书记于霞、院长吴云志、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点长冯文华、指导员苑世强、全体博、硕学生参加此次会议。大会由于霞书记主持。

    于霞强调,要成为一名优秀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生,必须具备较高的政治意识、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必须拥有较强的能力素质、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表达与沟通能力。只有这样,才能让有准备的你,不负时代的机遇。

    吴云志对学生作特别的强调:

    1.立正气,团结合作、团结友爱,形成良好的风貌。

    2.讲学习,开展“研究生研读经典学习工程”,相互学习、相互提升。

    3.争上游,每位学生都有上进心,以上进促团结,深化团队意识、注重集体,巩固马院的凝聚力。

    4.潜心学术,多出成果,助力自身发展和学院建设。

    冯文华分析当前研究生培养的现实情况,结合马院的实际条件,给未来的学科建设与学术工作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同时对硕士生,博士生培养工作提出要求。

    苑世强老师对学生日常管理提出要求,同时为全年学生工作作出规划,一一落实。他深入分析马克思理论发展面临的形势,对相关专业研究生提出以下要求:珍惜时光,打好知识功底、锻炼科研能力;开拓境界,胸怀宽广、大气为人;互助友爱,相互帮助、增加友爱;和谐共进,提升自身、助力马院。

    此次会议既承接了上一阶段的学生工作,也为启动新的学生工作规划了蓝图。我们有理由相信,马院的发展必将生生相协、师生共进,创造更加灿烂的马院学工。

    上一条: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选举大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