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6-28 马院宣传工作室 点击:[]

    根据《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围绕吸取田佳良事件教训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辽委教通〔2018〕2号)和《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关于“洁洁良”事件处理工作的通报》要求,按照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的要求,6月27日,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围绕吸取田佳良事件教训、落细落实落严支部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主题,召开专题支部组织生活会。各支部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fDGG5tCAa3mZjMRz2kBUx54Ky5G4gFicH5uCmFElsG2k9iaSmEm2P5Iw58asfe2TVRugoUYT98woLfvE96gPM8w/640?wx_fmt=jpeg

    组织生活会上,一是对照田佳良事件,各支部积极自查党员发展情况,对培养人谈话记录及思想汇报进行重点强调,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发展新时期青年党员。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fDGG5tCAa3mZjMRz2kBUx54Ky5G4gFicfMGxwQS3ibJLZQ3yEQBmYzoia8qvr7nRfIR5ETehO5f0M6cpwia7QiakVQ/640?wx_fmt=jpeg

    二是对照田佳良事件,强调学生党员通过网络渠道发声的内容与方式。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不发与身份不符的内容,端正言行,守正笃实,传播正能量。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fDGG5tCAa3mZjMRz2kBUx54Ky5G4gFic1Vwj7Cvgv9mMbeR4Te0OqBmiaW8lPIPyibSa7Xiar1TL1Xee9NRDT4tMA/640?wx_fmt=jpeg

    三是对照田佳良事件,正式党员紧密结合党的纲领、党的章程、党员义务、党的纪律等进行学习和讨论,学院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党员。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fDGG5tCAa3mZjMRz2kBUx54Ky5G4gFiclItJJ0uibjiaoR2M7zLHNhHGXsJicHOFcfvMDw1k2WMeVgVy4OKkJsldg/640?wx_fmt=jpeg

    此次各支部召开的组织生活会,紧密结合实际情况,一一落实到事,一一对照到人,真正在学生党员中起到了效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霞作“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作为——建设交通强国”主题党课 下一条:以主题党日为人生打上鲜亮的马克思主义底色之博士生2017级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