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以主题党日为人生打上鲜亮的马克思主义底色之博士生2017级党支部

    2018-06-25 马院宣传工作室 点击:[]

    为迎接建党97周年,让支部成员亮明身份,牢记使命。6月25日上午9:00,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2017级党支部在马院资料室举办“【一天一人一事】不忘初心,亮明身份,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fDGG5tCAa00ehrt1ibaWHibYJXNpjXSDH1CgWUyS5qddaFN3iadTXuian5WicfYZf0aiaTLwpU18ibbxGvvhdeiaKibIicw/640?wx_fmt=jpeg

    活动第一环节为“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那一天”。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并依次回忆,讲述自己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天情形、经历、感受。其中,马文婷讲述了成为党员就要有一种责任意识的感受,何佳旭表示入党期间的高标准要求对自己人生产生了深远影响。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fDGG5tCAa00ehrt1ibaWHibYJXNpjXSDHzUwEQ58iamCgOfTYX1nekGSJSkQNUvZYibKq1dP6ZkLpicicWFTMVniabOw/640?wx_fmt=jpeg

    活动第二环节为“寻找身边典范·坚定看齐那个人”。每名党员讲述一个令你钦佩的党员。孙艺格讲述了导师曲建武爱生如子,把自己毕生的心血奉献给教育的真实感受,才津津以自己姥爷的一生为榜样,为我们再现了一位清清白白做人,明明白白做事的老党员的高尚品质。刘根旺以抗战题材影视剧中的党员人物为例,讲述了信仰的力量。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fDGG5tCAa00ehrt1ibaWHibYJXNpjXSDHvR1AUlof86w5apxCnLa9HN9V6ORgjT1uVJqgkEjWUkgEVtvG83hpsQ/640?wx_fmt=jpeg

    活动第三环节为“敢作敢为敢当·亲身经历那件事”。每名党员讲述一件自己做过的担得起党员身份的一件有意义的事。许欣驰讲道自己利用课余时间,悉心照顾爷爷奶奶的感人故事。赵永帅讲述了至今仍对自己影响深刻的支教岁月。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fDGG5tCAa00ehrt1ibaWHibYJXNpjXSDHQV9cAmMSLdUVzkYrSleIJVHlrxcZ1zuLTIaDQBqFhkwwzdeScnvibow/640?wx_fmt=jpe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事实有实效,有情感有温度,支部全体党员都受益匪浅。在党的97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支部成员坚定学马、信马、用马、研马、传马,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的信念,努力为自己的人生打上鲜亮的底色。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博士生党支部开展“青年思想”与“家园生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专题党课暨学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