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9级的小海马们

    2019-09-14  点击:[]

    号外!号外!号外!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

    纳新啦!

    相信自己,你就是我们一直等的那个人

    这里,有你贴心的学长学姐

    有你最中意的部门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下面,一起来看看各部门的关键词吧!

    办公室

    作为研究生会的中枢机构,日常事务、综合协调、外联和校友联系等事宜是办公室的主要工作。

    招新要求:

    只要你有较好的集体荣誉感、工作责任感、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有团结进取、善于协作的精神,就可以加入办公室部门啦!办公室部门欢迎同学们的到来~~

    拟招聘人数:3—4人

    实践部

    就你所想,创你未来----实践部

    想提前学习就业知识政策吗?

    想和用人单位零距离接触吗?

    想建立清晰的职业规划吗?

    想熟悉毕业三方派遣事宜吗?

    实践部将秉承广纳贤士、见贤思齐的宗旨,为你量身打造活力与实力、潜力与创造力的舞台,在这里你会了解到最新的就业形势,让你对就业不再迷惘,更会提高你的策划及求职能力,面向同学,服务就业,认识自我,参与竞争,规划未来,职等你来。如果你热爱青春,期望展示自我,那就加入实践部吧!

    拟招聘人数:3-4人

    学习部

    在这里,我们头脑风暴,集思广益。

    在这里,我们学而有道,培养技能。

    来这里,我们共同担当,成就你我。

    学习部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促进学术交流,增强学术氛围为宗旨,主要负责组织学术讲座及学术交流活动,包括硕士生读书沙龙、博士生论坛等,以学术活动彰显马院研会特色,开展学术创新,提升同学们的学习针对性。

    你一定就是那个不仅想提高自身学习能力,还想带动身边的小伙伴一起走进学术的海洋里的人。你一定是那个想要不断挑战自我,锻炼能力,期待独立策划、组织学术活动的人。没错就是你,听我的,快来学习部!

    招新名额:3—4人

    文体部

    策划活动举办赛事文艺表演~~~

    如果你多才多艺,喜欢组织策划文艺活动,举办体育赛事,向往轻松愉悦的交流氛围,come on!!!

    招新要求:

    你是热情活泼的小姐姐,机智潇洒的小哥哥,具有团队意识,协作精神,擅于出谋划策,还在等什么,请加入我们文体部吧!技多不压身,有才艺的更佳哦!

    拟招聘人数:3—4人

    宣传部

    技术,技术,关键还是技术

    运营微信平台,活动策划,视频剪辑~~

    想学会如何运营微信平台吗?排版?编辑?视频剪辑?来吧兄弟,来吧姐妹,通通都是你的~~

    如果你才思敏捷、热爱电脑、动手能力较强;审美还不错、文笔还不错、耐心还不错。重中之重:

    责任心责任心责任心

    在这个时代,你,不跟多媒体再多接触一点吗?

    拟招聘人数:4—5人

    报名须知

    心动不如行动,小海马们都迫不及待了吗?

    1.点击阅读原文,输入提取码:82nr,下载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1103012956@qq.com(办公室主任:韩宁),截止日期为9月14日晚22时。

    2.报名同学于15日晚6时在马院三楼会议室进行面试,需携带纸质版报名表上交。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纳新公告 下一条:我院获评教育部2019年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