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获评教育部2019年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2019-09-12  点击:[]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35个教师节之际,教育部公布表彰了2019年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模范教师和先进工作者,我院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据悉,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投身教育事业,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评选出了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模范教师、先进工作者,授予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等597个单位“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我院取得如此骄傲的成绩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再接再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勇担时代重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2019级的小海马们 下一条:我院2019级博士生班委会组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