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我院教师杨赫姣参加第二届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青年学术论坛,在征文评选中荣获“二等奖”

    2020-11-10  点击:[]

    2020年11月7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马克思主义创新发展”第二届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青年学术论坛在陕西西安西北大学长安校区隆重举行。此次论坛由西北大学研究生院、清华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主办,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陕西省重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西北大学基地承办,《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编辑部、《西北大学学报》编辑部协办。来自全国60多所高校专家学者、青年教师及硕博研究生参加了论坛。

    论坛分为主会场主题报告及分论文讨论两个主要环节,围绕挖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中国智慧,共同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构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话语体系等重大时代课题进行了分享与探讨

    论坛得到了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青年学者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参会论文548篇,经过论文评审委员会进行匿名评审,最终确定389名青年学者入围,其中评选出优秀获奖论文60篇,我院教师杨赫姣撰写的《习近平关于人民健康重要论述的实践价值构成》荣获“二等奖

    上一条:我院洪刚教师应邀参加“池田大作教育思想研究与实践”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洪刚老师应邀参加“第六届南海《更路簿》暨海洋文化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