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滨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同志一行来我院学习交流

    2021-10-22  点击:[]

    10月20日15时,滨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金杰、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邢乃华一行来我院进行人才招聘宣传,我院党委书记邢文利、副院长邵芳强、研究生指导员苑世强以及研究生代表给予热情接待。



    邢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李金杰书记等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我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专业特色。同时,重点介绍我院的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教学工作等方面情况,其中特别强调我院在博士生培养工作方面始终坚持多措并举,严把人才培养出口关。

    李金杰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氛围、办学特色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他围绕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滨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和未来展望。

    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和引进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李书记表示,希望以后两院之间加强交流沟通,我院能够为其输送优质毕业生。邢书记表示,欢迎大家常来海大马院交流学习,探索各具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共同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资队伍的高质量建设。


    上一条:副校长王小勇一行赴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罗钟山一行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