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罗钟山一行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1-10-22  点击:[]

    为推动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迈向新台阶,10月21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罗钟山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参观学院。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沈晓波,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穆欣陪同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邢文利,学院纪委书记、副院长孔朝霞作相关工作汇报。院长助理洪岩、郑晶晶以及学院纪委委员刘伟、徐桂娣参加调研会。



    会上,罗钟山书记首先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邢文利关于中共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基本情况的介绍。邢书记对学院党委成员构成、两委换届、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近几年来学院从事党风廉政建设理论研究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



    学院纪委书记孔朝霞就学院纪委工作围绕一条主线,从五个方面进行汇报,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思路和展望。



    罗钟山书记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理论研究取得的丰硕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五点期望:一是强化管党治党的责任落实;二是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三是进一步夯实作风建设;四是进一步强化内控制度建设,在可能出现风险的重点领域加强防控力度;五是进一步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优势特点,为清风海大工程和党风廉政文化建设建言献策。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沈晓波就学院纪委工作给予具体指导,并对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建议。



    最后,邢文利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细心指导和全力支持学院纪委工作。面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往取得的成绩和现在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坚决做到始终保持“归零”心态、“冲刺”姿态、“赶考”状态,全力谋划和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滨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同志一行来我院学习交流 下一条:校工会领导到我院调研职工之家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