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完成第35次学校内部质量审核

    2020-09-24 于洁 点击:[]

    2020年9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二楼会议室接受学校第35次校内质量审核。教务处副处长赵俊豪、人事处李传育老师作为学校第35次内部质量审核工作小组对学院进行现场审核。审核会议由孔朝霞副院长主持,吴云志院长、各教研室主任、教务秘书及部分学院教师参会。

    赵俊豪副处长主持召开现场审核首次会议,强调本次审核在于全面检查学院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符合性、有效性和连续性,提出审核的具体要求,并特别强调关注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教学管理工作过程中对风险、机遇的识别、预判及风险控制实施情况。吴云志介绍了学院近年来质量管理工作的情况,欢迎学校对学院各方面的质量管理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促进学院的健康长期发展。

    在现场审核阶段,孔朝霞和从学院发展规划、规章制度建设、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学习、教学改革实施与控制、教师发展、教学团队建设、教师考核评聘、课堂教学的组织与实施、疫情期间课程考核与成绩评定等方面,各教研室主任从教学大纲的制定验收、新教师培养与管理、听课评价、教学法活动实施等方面,接受了审核小组的全面审核,并结合思政课建设具体细节问题和学院未来发展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讨论。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学校历次质量内审和CCS质量外审工作,致力于推进质量管理工作常态化,希望能够通过审核实现以审促改,以评促建,实现马克思主义学院跨越式发展。

     

    上一条:大连海事大学开展“普及防疫知识 弘扬抗疫精神”专题讲座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共产主义与人类团结的希望”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