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开展“普及防疫知识 弘扬抗疫精神”专题讲座

    2020-09-25 张钟蓦 点击:[]

    为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新冠肺炎疫情的防疫知识、提升自我的保护能力,9月23日14:00,大连海事大学借助腾讯课堂的线上模式开展“普及防疫知识 弘扬抗疫精神”专题讲座,由大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护士长王健主讲,2020级全体硕博研究生参加。

    作为第三批奔赴武汉的医护人员,王健护士划定具体的时间轴与同学们分享驰援武汉的亲身经历、铭心感悟。她从“雷神山见闻”“党员旗帜”“日常防护”三个角度进行阐述,逆流而上、负重前行的医护人员暖心上演着一幕幕感人泪下的故事;不论生死、不计报酬的共产党员树立起疫情防控阻击战最闪亮的旗帜;疫情防控常态化、校园防护不松懈,在校学子勤洗手、多通风、常消毒、戴好口罩。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伟大抗疫精神必将跨越时空永放时代光芒,青年一代的海马更应擦亮青春底色,展现青春激昂风采。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硕士班班委会竞选顺利举行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硕士新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暨拓展训练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