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三届新时代文化创新论坛”

    2021-10-26  点击:[]

    2021年10月23日,“第三届新时代文化创新论坛(深圳2021)”在深圳市南山区举行。本届论坛由《深圳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山东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福建论坛(人文社会科学版)》及深圳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联合主办,由《深圳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承办。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社科院、党校等系统的专家学者代表6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收到国内各研究机构征文200余篇,三家刊物对论文进行了评选,共有30余篇论文入选,入选征文作者受邀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发言,由资深学者深度评议。我院教师洪刚副教授受邀参加会议,并以《文化自信视域下中国海洋文化研究的四重维度》为题做了大会发言。



    《福建论坛(人文社会科学版)》的“文化产业与文化研究”栏目、《山东大学学报(哲社版)》的“文化与经济”栏目、《深圳大学学报(人文社科版)》的“创意经济与文化产业”栏目,长期关注文化领域理论与实践研究,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及时反映国家文化战略和学界最新成果,以推动我国文化产业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建设,成为这一研究领域的重要学术平台。



    上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11届池田大作思想国际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滨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同志一行来我院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