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到我院调研新学期工作

    2021-08-27 马院研会宣传部 点击:[]

        2021年8月26日,学校教职工正式开启秋季学期工作。上午8时30分,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新学期工作。院长吴云志院党委书记邢文利副院长孔朝霞、邵芳强院长助理郑晶晶参加调研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吴云志主持。

        许书记首先祝贺我院成功获批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党政、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学院利用此次学位授权点增设的契机,鼓足勇气、坚定信心,充分利用现有平台、积极提升学位点整体建设水平,争取在日后各项评估中再创佳绩。

        在了解学院新学期工作安排过程中,学院党政领导分别就党政、教学科研以及学院整体工作部署进行汇报。许书记听后表示,学院要积极落实各项工作计划,以最好的工作状态收获最好的工作成果。他同时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是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学院全体师生应当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无论是工作还是日常生活中,必须守好意识形态‘红线’和‘底线’。”

        最后,许书记寄语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继续发扬精神,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取得更大进步。



    上一条:【马院迎新】致即将到来的小海马们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