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2021-05-31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计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切实引导全院教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5月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海楼211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邀请“纲要”教研室主任史春林教授作题为“党史学习启示与方法”的讲座。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邢文利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史春林教授围绕两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总结了党史学习应掌握的学习方法。在整个讲述中,他结合了大量历史材料、历史人物、历史事件,通过对比的研究方法,深刻指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实践方法。整场讲座由浅入深、史料详实,让人意犹未尽。

    会议最后,邢文利书记在总结中指出这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非常精彩,兼具思想性、学术性、通俗性和全面性,希望全院教师不断深化党史学习,从党史中获得人生启迪,提升本领、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勇担立德树人使命


    上一条:小海马接力讲党史(第五期)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隋艺应邀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暨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社会变迁”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