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王小勇一行赴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2021-11-13  点击:[]

    11月3日下午,副校长王小勇一行赴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学科建设工作,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研究生院、科技处、人文社科研究院等部门领导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学科带头人一同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副校长王小勇主持。


    王小勇副校长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学院学科建设方案以及配套措施的制定给予认可。他表示,学院在接下来的学科建设工作中要有前瞻性思维,扎根自身学科特色,面向国家、面向交通部需求,构建大平台,不断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座谈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云志围绕学院学科建设内容、学科发展方向、学科支持办法以及学院荣誉情况等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学科建设和思政课建设情况。

    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处长曾庆成就学科发展规划、质量管理等方面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科技处处长弓永军从学科交叉、服务学校发展战略的角度与学院领导沟通,并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未来整体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研究生院副院长杨家轩同与会老师沟通关于研究生课程建设等方面问题,希望学院与研究生院共同努力,实现研究生教学与管理的高质量发展;人文社科研究院副院长杨玲表示,今后会在科研立项、智库建设等方面加强与学院的沟通和交流,互通有无、共同推动我院学科发展迈向新台阶。

    此外,与会人员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学科队伍建设、科研激励政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聘期“形势与政策”课程建设推进会暨新学期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滨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同志一行来我院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