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工会领导到我院调研职工之家建设

    2021-10-15  点击:[]

        为更好关爱职工、推进工会工作有序开展,2021年10月14日9时,校工会主席王小红、办公室主任张弘来到我院进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邢文利等教职工代表参加调研会。



        邢书记首先代表全院工会会员对王小红主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我院工会的基本情况。她同时表示,学院工会一定会确保学校工会的各项惠及职工的政策和福利落实到位,积极调动学院教职工积极性,为建设“和谐工会、和谐学院”做出努力。



        王小红主席就学院职工之家建设需要解决的迫切问题进行调研,并表示,“学校工会将继续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的发展和建设,对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给予支持,希望校院两级工会通力合作、积极作为,让学院教职工感受到工会的关爱和温暖。”

        教职工是学院发展的推动力量。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教职工办公条件、办公环境等实际问题,积极回应教职工各类发展诉求,为教职工营造温馨、舒适的学院教工之家。未来,学院党委将继续发扬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科学决策、精准施策,为教职工谋求更大福利,让教职工在安心开展工作的同时享受到学院发展的最大红利。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罗钟山一行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