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 “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反馈意见”学习大会

    2021-09-09 马院研会宣传部 点击:[]

     9月8日上午9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反馈”(以下简称“反馈”)学习大会,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在校教师参加会议。本次学习大会由院党委书记邢文利主持召开。

     邢书记将“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反馈”的详细内容与大家分享,同时提醒全院教师,务必高度重视对“反馈”内容的学习和理解,对在巡视过程中发现的其它高校出现的突出问题引以为戒,对照“反馈”内容查找自身不足并积极修正。

     邢书记同时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推动教育改革发展取得明显成效,教育领域面貌发生明显变化。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更应珍惜学院、学科以及自身发展的新机遇,避免出现政治建设不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足等问题,要克服思想政治教育薄弱的问题,从教师自身做起,主动适应新时代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聚焦立德树人主责主业,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校风学风建设,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期间,邢书记带领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帮助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规范党徽党旗制作、使用、管理,充分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党员党的意识,激励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一条:以我院曲建武教授为原型的电影《守望青春》即将全国公映 下一条:感受清华访学真魅力 引航职业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