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公布第七届“书香海大”读书月征文·微影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2021-04-27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共同举办,“以青年之名,献礼建党百年”大连海事大学第七届“书香海大”读书月征文·微影活动于近日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确定60份征文作品及30份微影作品入围终极评选。

    评委会通过对入围作品在立意、主题、文字表达、影音质量及作品反映出的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等方面综合考量,评审出征文类作品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微影类作品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获奖名单详见附件1)。评审结束后,将择期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获奖作品将有机会在“海大马院”官微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展示,优秀微影作品将获得向“海大观察家”和全国微影比赛等活动推荐的机会。

    特别提醒:请本学期正在修读《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形势与政策》课程的获奖同学,务必与所选择平时分加分课程的任课教师取得联系,并确认平时成绩加分奖励。


    据悉,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大连海事大学“书香海大”读书月活动,于2015年启动,每年一届,将经典阅读嵌入思想政治理论课理论与实践教学,围绕时代之问、民族复兴、辉煌国史、社会治理、价值追问、青年责任等主题,发扬海大“书香弥漫、思想先行”的校园文化传统,创新“小微影·大世界”的校园文化载体,引导学生利用疫情期间居家时光阅读经典、深耕理论、观照世界、品味人生,增强学生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探索富有海大特色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模式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主持人选拔大赛通知 下一条:书写百年党史,弘扬红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