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宣讲团举行党史宣讲活动启动仪式

    2021-04-01  点击:[]

    3月29日晚上六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宣讲团党史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宣讲团团长高原主持,指导员韩依潼老师线上参与。

       会议伊始,高原团长强调了本次党史宣讲活动的重要性,这是我院学子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号召,切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表现。

    经过商议研究,本次党史宣讲活动将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中国共产党百年初心、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百年史纲、中国共产党百年精神传承四个主题进行理论宣讲,从不同角度阐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

    针对四个主题,高原团长组织团员们进行了分组,同时鼓励大家积极查阅党史文献资料,认真对待此次活动,以更高的专业素养要求自己,出色地完成各项宣讲任务。

    会议的最后,指导员韩依潼老师希望大家不仅把这次党史宣讲活动当成一次挑战,更要将其又当做一次锤炼自我、展现风采的机会,珍惜每一场讲演,不忘当初加入宣讲团时的初心。

    宣讲团成员纷纷表示,要以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为契机,积极抓住本次机会,在宣讲实践中努力提升自我。


    上一条:书写百年党史,弘扬红色精神 下一条:大连海事大学第七届“书香海大”读书月征文·微影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