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四史”主题教育“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活动

    2020-12-09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提高支部党员的积极性,2020年12月2日下午2点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四史”主题教育“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宣传委员王硕主持,支部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01 笔试环节

    参赛选手分别拿到了试卷A或者试卷B,在三分钟的时间内进行作答,取前三名分别获得场外求助卡、转让答题卡和去掉错误答案卡。在等待结果的过程中,王硕带领大家进行了逻辑推理类小游戏,引发了同学们的阵阵头脑风暴。

    02 抢答环节

    由主持人出题,全体参赛选手进行抢答,在六轮游戏过后,选出六名选手进入下一轮。

    03 1V1对战

    参赛选手两两一组进行对决,获胜者进入下一轮。

    04 决胜环节

    三名选手进行终极一题抢答,最终,刘芳获得冠军,郭欢欢、张燕获得亚军。

    本次活动既有知识性,又不失趣味性,支部成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中加深了对“四史”知识的学习,提高了自身的理论水平。接下来,支部将继续开展好“四色教育”相关活动,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不断提高支部成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修养,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硕士班团支部召开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系列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