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新联欢会暨团建活动成功举办

    2019-12-09  点击:[]

    12月7日下午4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中心餐厅三楼举办迎新联欢会暨团建活动。本次活动由2019级硕士生孙扬、吴方主持。

    联欢会伊始,由我院指导员苑世强老师致辞,他强调,19级小海马们的加入为马院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同学们可以珍惜时光、专注学业、三年可期、未来可成。迎新联欢会在师生共同录制的视频播放中拉开序幕,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霞、院长吴云志、副院长孔朝霞、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负责人薛忠义教授以视频的方式为参加活动的硕博生们送来诚挚的祝愿和美好的希冀。

    接下来,主持人宣布“包饺子”开始,小海马们各显其能,不亦乐乎,完成了既定任务,也联络了彼此情谊。紧接着,由马院研究生会各部门带来的文艺表演掀起了本场活动的高潮,可谓是人人“文可提笔写大作,舞可马上展英姿”。

    联欢会在大家的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海马们表示,作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仔细研读经典是基础,展现马院风采是特色,传播马克思主义理论是坚守,必将做到不忘初心,坚守信仰,让青春绽放光彩。

     

    上一条:“读原著 学原文 悟原理”硕士读书沙龙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策划培训”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