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首届从师技能培训暨教学技能大赛动员会

    2019-09-23  点击:[]

    为加强教学技能,提高学院学生教学实践应用能力,更好适应社会发展需要,9月23日上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611教室举办从师技能培训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2019级硕士生孙扬主持,学院指导员苑世强老师和部分硕士研究生参加活动。

    活动第一部分,2017级硕士研究生朱思洁从自身试讲的经验、知识技巧、参加比赛经验以及公众号关注四个方面给大家分享了许多宝贵经验,她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勤学苦练的作风和自信的展示受到了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

    活动第二部分,集体观看我院副院长孔朝霞参加全国高校微课比赛荣获决赛一等奖的视频。孔老师深厚的理论功底和恰到好处的教学技能运用让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大家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并纷纷表示向孔老师学习,利用此次技能培训搭建的平台提升自己的从师实践能力和经验。

    活动第三部分,宣读此次从师技能比赛流程与规则。

    活动由指导员苑世强老师做总结,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讲座,同学们能够有所收获,铭记“教书育人”使命,加强理论研究学习,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能力,力争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上一条:栉风沐雨七十载 传承时代爱国情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纳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