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作为

    2019-09-02  点击:[]

    8月31日至9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西山体育场进行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据悉,19名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博士研究生和28名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硕士研究生已经全部报到完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统一部署,提前安排,院领导于霞、吴云志、邢文利亲临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我院指导员苑世强总体协调,院研究生会具体负责,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迎新服务工作。

    此次迎新,学院坚持发挥迎新工作的先导育人功能,立足海大传统,尽展马院宣传优势,积极发声,传播正能量,引领新时代新青年展现新气象。校领导郑少南、孙玉清、许民强亲临我院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并与我院师生进行交流沟通。

    校领导与我院新生亲切交谈

    为落实“以人为本”理念,更好服务新生,我院统筹安排,合理分工,提供设置一站式报到服务,在西山体育场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新报到处设置了“研究生资格审查处”、“新生基本信息登记处”、“党、团、户口关系材料上交处”、“一卡通及学生证发放处”,为新生提供一站式报到和温情快捷服务。

    参加迎新的工作人员秉持“周到、热情、准确、和谐、高效”的迎新工作理念,以热情饱满的工作作风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助力迎新工作顺利完美收官。

    学长学姐指导新生报到

    热烈欢迎2019级小海马加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大家庭中,也希望他们能够珍惜时光,开拓境界,互助友爱,和谐共进,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成就新作为!

    初展新生风采

    上一条:新时代•新学期•新征程 下一条:致即将到来的小海马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