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9级硕士生班班委竞选圆满召开

    2019-09-12  点击:[]

    为使2019级班级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完善学生自我管理制度体系,增强自我管理能力水平,9月12日9:00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三楼会议室进行了2019级硕士班班委选举。本次选举工作由2018级硕士班班长兼辅导员助理王佳瑞主持,2018级班委会成员鞠静、王世峰、潘鹏华、张宇佳参加并进行唱票、监票、计票工作。18级宣传委员鞠静宣读选举规则,王佳瑞阐明选举流程并宣布选举正式开始。

    竞选开始,各选举者逐一进行了竞选演讲。候选人以自我介绍为切入点,就竞选岗位的认识及今后工作计划两个方面展开讲演。竞选者个个充满激情,结合自身实际侃侃而谈,本着为同学服务、为学院增光的意愿参加此次竞选。演讲结束,同学们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收回并审查选票,计票人、唱票人和监票人进行了票数统计,按照赞同人数过半,居高者当选的原则,产生2019级硕士班班委会成员。

    现公示如下:

    班长:吴方

    副班长:王靖

    学习委员:张燕,赵敏

    宣传委员:吕珍珍,李妍

    生活委员:张胜男

    文体委员:马杏禄

    就业委员:孙扬

    竞选工作结束后,我院指导员苑世强进行总结工作,他对成功当选的同学表示恭喜,并勉励各位班委,秉持认真负责、关心班级同学的原则,团结一致、积极开展班级工作,提升班集体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班委竞选工作的圆满召开,代表着2019级硕士生班班级工作迈向新征程。相信2019级硕士生班将会在班委会成员的带领下,定能团结一心,努力奋斗,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努力进行学术研究,使班集体成为一个友爱、互助、奋进、向上的大家庭。

    上一条:我院2019级博士生班委会组成公告 下一条:置身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思考我们该如何学习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