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文写作暨就业能力提升培训

    2019-06-25  点击:[]

    6月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三楼会议室举办“公文写作暨就业能力提升培训”小讲堂。我院指导员苑世强老师出席,部分学生参加本次培训。此次培训由18级硕士生鞠静主持,17级硕士生杭姗姗主讲。

    苑老师强调,马院学子有坚定的信心去面对当前就业形势,但也不能放松警惕,必须提升自己的知识结构化水平与专业能力以便在就业竞争中占据有利地位。

    培训第一部分

    杭姗姗以2019年国考申论为切入点,详细梳理材料主题、资料数量、题型等相关申论考情

    第二部分

    杭姗姗围绕“审题第一”“资料为王”“规范书写”三大做题规律,强调抓住题目关键词、带着问题读资料和精炼语言规范的重要性。

    第三部分

    杭姗姗以既定材料为例,指导现场实时进行操作练习,并对易漏点、常错点给予特别强调。

    培训虽短,获益颇丰。我院学子纷纷表示将带着这份收益继续扬帆前行,讲好自己的人生故事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上一条:科学营志愿者们的独家记忆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首次例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