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2019海洋文化国际学术研讨会”暨“2019海峡两岸海洋文化学术研讨会”

    2019-06-07 马院宣传工作室 点击:[]

    5月21日至26日,由高雄科技大学和台湾民俗学会主办的“2019海洋文化国际学术研讨会”暨“2019海峡两岸海洋文化学术研讨会”在台湾高雄举办。

    来自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韩国海洋大学、越南胡志明市社会科学与人文大学、日本神户大学、日本鹿儿岛大学、台湾中山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上海海事大学、山东师范大学、上海社会科学院、连云港市海洋文化研究会及高雄科技大学的学者参加了会议。我院教师洪刚应邀参加会议,并作了“中华海洋文化的‘天下观’及其当代价值”的报告。

    相关链接:

    高雄科技大学自2018年2月1日起由高雄海洋科技大学、高雄应用科技大学及高雄第一科技大学3所公立大学合并。自2005年起,主办单位与相关高校和研究机构举办国际海洋文化研讨会十余届,在海洋文化的学术研究与交流方面产生了一定影响。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EfDGG5tCAa1NMCQ6ibys7PdRBL1xpSL5icW5icdZjv8PtFT1VNJiba8BqEPqxdccwqTd1TEnft7b0EEDxqRYhHbVnw/640?wx_fmt=png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EfDGG5tCAa1NMCQ6ibys7PdRBL1xpSL5icdohMp2DFXE8Uu7ANZjPoSqStf2ib5bG16CSiclXwYME6kNNHj6YVHnsw/640?wx_fmt=png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EfDGG5tCAa1NMCQ6ibys7PdRBL1xpSL5icsMMwP0EyFY9oD5gQtIicdhhIQcUK1vyN2URMKbz5ADpAaLke2sBib2Rw/640?wx_fmt=png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EfDGG5tCAa1NMCQ6ibys7PdRBL1xpSL5icVCqnCD5o2GpEn7iaIko9GLWApmtkYkhcKlZ86Dq43BkNVM6Waibj5IibQ/640?wx_fmt=png

    上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2019新港奉天宫两岸妈祖文化与艺术论坛” 下一条:重庆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