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合集(2012年)

    2020-09-25  点击:[]

    12月7日

    01

    在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

    要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重点保障低收入群众基本生活,做好高校大学生生活困难补助,注重稳定和扩大就业,加强城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引导群众树立通过勤劳致富改善生活的信念,从而使改善民生既是党和政府工作的方向,又成为广大人民群众自身奋斗的目标。

    11月16日

    02

    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

    我们的人民热爱生活,期盼有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期盼孩子们能成长得更好、工作得更好、生活得更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来源教育部政府部门网站

    上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合集(2013年) 下一条:习近平主持召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