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读书班开展开展集体学习

    2021-04-09  点击:[]

    2021年4月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院党委书记于霞对学习进行了辅导。

    于霞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这本专题集收入习近平同志2012年11月29日至2020年11月24日期间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40篇。她指出,我们要坚持学以致用,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一要注重学习,用心悟思想强信念;二要注重传承,发扬好作风;三要注重力行,倾情办实事;四要注重实效,确保有热度。

    于霞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对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坚持正确导向,以正确的党史观作为指引,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主流本质,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正本清源、固本培元。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初心百年——马克思主义学教工第三党支部专题党课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四史”主题教育“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