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史”专题讲座学习

    2020-10-30  点击:[]

    10月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史春教授应邀为全体教工党员作了“四”学专题辅导讲座,会议由学院党总书记于霞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报告会。



    春林教授从“四史学习的缘起、意义和内容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近代以来的斗争史、党创立以来的奋斗史、新中国的成立和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史,在讲述中以大量的史实材料,为全院教师党员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理论、实践逻辑,整个报告内容丰富、史料详实,让人意犹未尽。

    史春林教授同时也希望全党员同志们通过学习“四史”,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培育清醒理性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和定力。

    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霞在总结中谈到全院师生党员要通过深入学习“四”,不断增强历史意识,努力学会历史思维,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更好地走向未来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第三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民法典》 下一条:致敬人民英雄 推进伟大事业——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