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马院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手指舞”致敬五四精神

    2019-04-25  点击:[]

    那燃于五四的青年之魂

    不应该熄灭

    那源于五四的青年精神

    不应该遗忘

    2019年5月4日是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日。为弘扬“五四精神”,营造良好学院氛围,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围绕“爱国、青年、青春”三个关键词,开展舞动青年节,接力“手指

    以上是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手指舞”的视频,向我们展现了马院学子的活力与风采,同时增强了学生活动的艺术性与趣味性。

    你们以为这里就结束了吗?不,不,不。接下来是小海马们的青春“五四寄语”:

    英华4公寓517谈到:我们是时代的强音,不甘于平庸与寂静;我们是生活的智者,满怀壮志与豪情;我们是社会的骄子,实现理想与未来!

    英华4公寓527道出:惟知本其自由之精神,奇僻之思想,锐敏之直觉,活泼之生命,以创造环境,征服历史。

    英华公寓519言明:莫问收获,但问耕耘

    英华4公寓528说到:五四五四,坚守信念不忘初心。爱国进步,担当责任牢记使命。民主科学,放飞理想砥砺奋进。

    英华4公寓525谈到:青年之文明,奋斗之文明也,与境遇奋斗,与时代奋斗,与经验奋斗。故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

    建功新时代,奋斗正青春。2019是我们党和国家重要的一年,作为青年,我们要发扬百年五四精神,勇做时代弄潮儿!

    五四已百年

    源于五四的青年精神

    早已燎原,从未遗忘

    挺直青年脊梁

    不忘青年壮志

    未来,马院学子再举时代重担

    书写属于自己的时代华章!

    上一条:马院2017级硕士生党支部“手指舞”致敬五四精神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