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2018级党支部举办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11-01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与素质,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于10月31日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王月映主持。

    专题学习研讨会第一部分:由2019级硕士生王硕讲解党史,王硕同学围绕以下三个方面展开: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二、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必由之路。通过这三个方面的讲授使各位党员深切地感受到了那段曲折前进的血泪史与振奋人心的奋斗史。历史是从过去传到现在的回声,中国共产党走过了98年的风雨历程,历经战火洗礼和严峻考验。历史从未走远,一直印刻在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里。

    专题学习研讨会第二部分:由2019级硕士生孙扬讲解新中国史,孙扬同学通过与同学们互动的方式,以各位同学亲身感受到的家乡的变化为切入点,来讲授国家70载的辉煌成就和伟大奇迹,在引领同学们感受今日光辉成就之时回想我国这70年来的发展历程,提振了同学们的信心,激励了同学们为实现中国梦的昂扬斗志。

    通过此次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研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成员更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的苦难辉煌的历程,也更加明确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在研讨会学习的最后阶段,各位党员、积极分子分别表态发言,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2018级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2018级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