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2018级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1  点击:[]

    2019年10月31日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2018级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佳瑞主持。

    会议伊始,王佳瑞结合《学习践行党章,争做合格党员》同与会同学交流学习。而后,与会党员依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紧围绕“18个是否”,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学习、工作、生活实际,逐一逐条对照检视问题,并做深入透彻的党性分析报告,提出整改措施与今后努力方向,谨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将整改落实做实、做细,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此外,与会入党积极分子严肃诚恳提出意见和建议,并逐一做出表态发言。

    硕士生2018级党支部坚持“有辅导”、“有自学”、“有榜样”、“有实感”,自律、自省、自知、自励,通过采取线上线下相匹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以自我革命精神锻造和锤炼自己,不断推进支部建设,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2018级党支部举办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博士生2016级支部委员会前往星海公园参与海边环保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