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入党启蒙教育第一课

    2019-09-04  点击:[]

    9月3日下午,2019级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博研究生入党启蒙教育在三楼会议室举办,学院党务负责人董兴亚老师深入浅出为新生做入党教育第一课

    undefined

    董兴亚首先向新生阐明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奋斗目标以及新形势下党发展所面临的一系列内外挑战,进而引领新生明确发展党员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体要求。

    他强调,入党是一个神圣的过程,希望大家认真负责对待。并从发展党员的流程:向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转正等方面做了具体讲解和说明。

    undefined

    思想、组织、行动上要保持一致。同学们在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后表示,入党启蒙教育很受启发,对相关要求和程序已经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更作为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继承者和研究者,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和行动上积极上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加深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马院2017级博士生党支部开展 “我与‘初心’和‘使命’的故事” 讲述活动 下一条:马院党建| 博士生2017级党支部开展“‘问题导引初心•指标落实使命’填写《党员自白书》”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