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马院党建 | 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2016级党支部“护花朵,育新人”党日活动

    2019-06-01  点击:[]

    undefined

    喜迎建党98周年之际,5月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2016级党支部党员走进高新区凌水街道华兴山庄幼儿园,与大班小朋友及老师共同开展了以“护花朵,育新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undefined

    适逢“六一”国际儿童节,党支部书记张慧敏带领支部成员来到小朋友们身边,把精心挑选的红色经典爱国主义教育系列儿童绘本赠予每位小朋友,由“小小宣传员”到“闪闪的红星”,从“鸡毛信”到“雷锋的故事”,党员们深入浅出的给孩子们讲解党员是一群什么样的人、党的生日的由来。小朋友们听的聚精会神,捧着绘本爱不释手。

    undefined

    而后,支部成员一边讲解党旗的含义和故事,一边指导小朋友们绘画中国共产党党旗。小朋友们热情高涨,对照着教学认真勾线条、涂颜色,不时提出问题,党员同志们一一给予指导和解答。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慧敏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对儿童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祝愿孩子们节日愉快、健康成长,并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将来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活动结束后,幼儿园的领导和老师们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衷心的感谢。

    undefined

    undefined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向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介绍了党的知识,帮助他们树立“从小了解党,从小热爱党”的思想意识,对于支部全体党员也是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洗礼和启发,更加强化了思想政治教育要从娃娃抓起的教育观念。

    undefined

    当一双双小手高高举起画作时,稚嫩的脸庞带着无比的认真和骄傲。正如总书记所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我们仿佛看到了在星星火炬的照耀下,在党的阳光的沐浴下,祖国的花朵将以更加自信的姿态走向中华民族辉煌的未来!

    undefined

    党员活动在欢乐而向上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党员毕长新用相机记录下这段支部成员与孩子们共同美好而难忘的记忆。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2017级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力量,感悟先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员参观关向应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