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专题会议

    2019-04-12 马院宣传工作室 点击:[]

    4月12日上午11时,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员苑世强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专题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fDGG5tCAa3xPqmicydzU0jTI1tl7yAC4sibiapDCZvQzuGAVibtZRlFNwVCyiaf8h2ALgRfYnWZm7ElpHXuzPUa6XQ/640?wx_fmt=jpeg

    苑世强老师对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几点要求:

    1.讲党性、遵党章,明确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凡事三思而行。

    2.严格要求自己,争做表率,无论是在学习方面还是生活方面都要起到表率作用,不能对自己降低要求,要讲规矩、守纪律。

    3.集体感要强,关心同学的成长进步,帮助同学解决困难。

    4.积极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院风。

    5.讲责任,谋其职,敢担当,这不仅是我们党的优良作风,而且是共产党人想干事、能干事、干大事、干不成事决不罢休的精神品质。

    6.讲奉献,有作为,有公共精神,起到表率作用。

    上一条:马院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手指舞”致敬五四精神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参加我院2017级博士生党支部11月特色理论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