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通知 >> 正文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诵读活动

    2020-06-29  点击:[]

    历史沉淀着峥嵘岁月,经典镌刻着奋进步伐。

    “理论一经掌握群众,也会变成物质力量。”马克思主义犹如壮丽的日出,照亮了人类探索历史规律和寻求自身解放的道路,也深刻改变着中国。从1921到2020,初心铸就伟业,使命引领征程。在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康庄大道上,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矢志不渝!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大连市社会科学联合会联合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6月30日以腾讯会议形式开展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诵读活动。

    事实为证,一部部经典文本把握规律、切中时代;一代代共产党人初心如始、使命如磐。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是我们共产党人的一种生活习惯、一种精神追求。重读这些经典,那科学的、人民的、实践的、不断发展的开放的文本,依然能够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

    “只有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的人,才能赢得光明的未来。”今天,让我们跨越时空诵读激昂文字,气壮山河地回答历史之问;让我们脚踏实地,迸发炙热的声音,刚劲挺拔地回答时代之问。

     

    活动时间:6月30日 9:00—11:30

    活动形式:腾讯会议(会议号:681328695)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