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葛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整体性的三维解析

    2020-07-09  点击:[]

    [摘 要] 中国革命、建设与改革赓续奋进的历史进程淋漓尽致地体现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的整体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呈现着一脉相承而又与时俱进的关系,构建了内涵丰富且博精、逻辑严密且统一、观点完整且贯通的有机整体。解析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形成、科学体系、作用的整体性之维,彰显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的科学内涵与精神实质。

    [关键词]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整体性

    [基金项目]本文系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理论课重要论述研究”(项目批准号:19VSZ002)和大连海事大学2019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精品课程建设研究”(项目批准号:YJG2019106)的阶段性成果。


    上一条:曲建武&胥佳明: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应传承五四运动以来青年学生爱国的基本经验 下一条:邵芳强&薛洪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网络道德建设的路径探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