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学科举行博士生毕业论文预答辩会

    2017-03-20 马院宣传工作室 点击:[]

    2017年3月15日上午,2014级博士研究生肖唤元的博士论文预答辩会在管理楼四楼会议室举行。预答辩会由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负责人、博士生导师薛忠义教授主持,参加的博士生导师有冯文华教授、秦龙教授、史春林教授、祁峰教授和王丹教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学科的2014、2015、2016级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同学均到场旁听。2017年3月17日下午,2014级的博士生郑晶晶和2013级的博士生徐华东在管理楼505进行了毕业论文预答辩会,2014级的博士生滕慧君也进行了报告。预答辩会由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负责人、博士生导师薛忠义教授主持,参加的博士生导师有冯文华教授、曲建武教授、秦龙教授、史春林教授、祁峰教授和王丹教授。2014级全日制博士生部分同学旁听了预答辩。

    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是毕业论文的必需环节。参加预答辩的同学对此次预答辩会进行了精心、细致的准备,分别就其毕业论文进行了章节梳理和创新点介绍。与会的各位老师对三位同学的论文给出了中肯的评价,并提出详细的修改意见和完善建议。到场参加预答辩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我院教师2018年出版著作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