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孙玉清一行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2020-04-01  点击:[]

    3月31午,校长孙玉清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调研,就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研究生试等工作进行交流部署。学校党政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吴云志院长、于霞书记、邢文利副院长、孔朝霞副院长参加了此次调研。

    孙玉清校长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目前的研究生工作给予肯定。孙校长强调,面对目前新冠疫情特殊时期,要高度重视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做好两手准备,提前制定研究生线上答辩预案。老师们要尽职尽责,确保研究生顺利毕业的同时,做好研究生工作,根据实际情况提前制定研究生线上试方案,争取将预案做实、做细、做准。

    调研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霞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毕业情况,院长吴云志汇报了学院总体研究生工作情况和学院其他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副院长邢文利介绍了疫情期间研究生预答辩情况下一步研究生工作的具体安排以及研究生在线课程授课情况,并就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和复试工作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最后,孙玉清校长还询问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目前研究生工作情况需要学校解决的问题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云端小组讨论”的思想绽放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