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硕士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2019-06-13  点击:[]

    6月12日上午,我院2016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硕士毕业论文答辩会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三楼会议室、四楼报告厅举行。出席此次答辩会的有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洪晓楠教授、辽宁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玉珂教授、大连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秀华教授、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霞教授、院长吴云志教授等其他答辩委员会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研究生参加观摩了此次答辩会。

    第一环节,参加答辩会的学生分别从选题意义、论文架构、创新点和不足之处等方面展现自己论文写作的思路和历程。

    第二环节,答辩委员会成员在肯定学生论文写作优点的同时,本着负责任的态度从学术专业角度和论文编辑排版方面提出合理建议并提问学生专业相关问题。

    第三环节,师生互动,学生根据老师提问,从自身具体专业研究方向条理清晰给出自己的回答,答辩委员会成员也从专业角度给出深刻的见解、理解。

    第四环节,学生退场,答辩委员会商议答辩结果,对答辩论文进行投票表决。

    第五环节,公布答辩结果,并对通过答辩顺利通过的学生表示祝贺并且寄予期望。最后,答辩委员会的专家老师和答辩学生合影

    上一条:我院两位教师喜获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下一条: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来校调研并为师生作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