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第九届“海硕杯”研究生演讲比赛即将来袭!

    2020-11-10  点击:[]

    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大连海事大学第九届“海硕杯”研究生演讲比赛即将来袭!

    各学院:

    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和抗击疫情取得显著成果的特殊时期,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兴国之责,歌颂中国人民团结统一、爱国和平、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的中国精神,坚定我校研究生的理想信念,经研究,特举办以“传承中国精神,共筑全面小康”为主题的大连海事大学第九届“海硕杯”研究生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由研究生院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具体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20日 13:30

    活动地点

    新大学生活动中心104

    活动主题

    围绕“传承中国精神,共筑全面小康”主题,以伟大的中国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等内容为中心,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演讲。

    活动内容

    1.参赛对象:大连海事大学在读研究生(硕士生+博士生)

    2.内容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新颖、文字简洁,稿件须为原创,具有较强的欣赏性和时代性,能反映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3.形式要求:比赛采取初赛、决赛两轮,采取脱稿演讲,演讲过程中要求选手语言流畅、演讲技巧娴熟,具有较强的感染力,演讲时间控制在5—6分钟。

    4.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相关要求

    1.各学院在自行组织初赛的基础上推荐选拔1-2位同学参加决赛。

    2.以学院为单位将推荐参赛选手报名表及信息汇总表发送至“海硕杯”指定邮箱:1465316911@qq.com


    亲爱的小伙伴们,本次活动的报名即将结束,请有意向的小伙伴们抓紧报名呦!

    上一条:我校第九届“海硕杯”研究生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诵读活动